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I新时代|亿达科创获评“智能制造企业”

2023-10-12 16: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2 日, 2023 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隆重启幕。展会以“AI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集行业交流、学术探讨、产品交易、人才建设等多要素深入融合的行业平台。会上,亿达科创获评“最 佳智能制造企业”,并现场分享人工智能最 新技术、产品及应用。

历经三年发展,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相当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展览会,以专业的研究能力、丰富的数据资源,准确捕捉行业热点与合作商机,搭建成为融合“政、产、学、资、人”五位一体的高专业度资源平台。此次“GAIE大奖”评选以“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为基本原则,旨在为行业遴选创新案例,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引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亿达科创作为领先的数字技术服务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致力于数字技术突破及应用与产业实际需求相结合,将AI技术延伸至互联网、医药大健康、智能制造、智能汽车、智慧能源等重要行业领域,切实推进产业智能化创新实践。

深耕人工智能领域多年,亿达科创充分利用大数据及AI技术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聚焦AI智能平台,亿达科创依托AI机器视觉、预测算法、自然语言理解等项目优势,通过对海量数据的采集、清洗、标注及评测,挖掘出更加有效安全的数据训练模型,广泛参与到智能家居、智能车控、智慧出行等应用场景,探索用户与产业的创新互动模式,打造高标准、有效能AI数据交付全流程服务;聚焦企业管理与优化,亿达科创依托大数据与AI算法,以人工智能实时监控企业设备及物品,防止机械老化、预防故障发生,并利用智能AI技术,在产品质量检查、人员可视化管理等方面赋能产业升级;聚焦生物医药智能交互平台,亿达科创依托数据库管理优势,利用AI自动反馈及高匹配回复能力,更及时准确地反馈用户问题,在全面满足企业需求、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为企业提供更为有效便捷的数字化支持与服务。

眼下,由ChatGPT引发的AI浪潮正在席卷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和相关产业逐渐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新方向。面对数字领域智能化转型趋势,亿达科创融合多模态大数据AI技术,构建从大数据到AI到决策智能的闭环服务,技术能力覆盖从数据治理、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数据合规共享,到智能化融合应用场景的数据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

未来,亿达科创将聚焦AI技术优化与升级,以更准确有效地运算和迭代,打造智慧产业升级方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企业提供覆盖更广泛、更高品质的“数智化”服务,助力智能科技赋能经济发展和未来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