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平安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平安计划回购股票 回购资金总额50亿至100亿

2019-03-13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昨日,中国平安发布了 2018 年成绩单,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1125. 73 亿元,同比增长18.9%;净利润1204. 52 亿元,同比增长20.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4. 04 亿元,同比增长20.6%。

此外,中国平安在其 2018 年报中披露,将首次实施回购股份的方案,回购资金总额将不低于人民币 50 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 100 亿元,平安还设置了不超过101. 24 元/股的回购价格上限。

据披露,本次回购的资金来源于平安自有资金,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的长期服务计划。平安表示,本次回购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司长期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的经营可持续、健康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