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服务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首例域名注册服务商侵权案件新乡终审宣判

2013-07-12 17:31 · 稿源:大河网

《国内首例域名注册服务商侵权案件新乡终审宣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侵权责任法没有明确域名注册服务商是否属于网络服务提供者的范畴,但是如果东京信息网等七家网站没有进行域名注册,则该七家网站无法正常建立;如果东京信息网等七家网站不利用爱名网络公司提供的域名解析服务,则该七家网站无法正常打开;在符合侵权责任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规定的情况下,爱名网络公司有能力采取中止服务、停止解析等必要措施,从而有效防止损害的扩大,因此将域名注册服务商定性为网络服务提供者不仅符合域名注册商向网站提供了域名注册服务的实际情况,也符合侵权责任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有利于被侵权人及时、有效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立法本意,故爱名网络公司作为域名注册服务商,属于侵权责任法第三十六条中规定的网络服务提供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大河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