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手机销量增长 三星市场占有率上升

2013-05-14 17:34 · 稿源:资讯索引
《全球手机销量增长 三星市场占有率上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程:2019五一假期预计出游人数达1.6亿

4 月 18 日,携程发布《 2019 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数据显示, 2018 年五一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 47 亿人次。按照增长趋势,再加上随着今年五一放假时长的调整,预计国内旅游人次将接近1. 6 亿。近半数游客选择4- 6 天的行程,充分享受旅行。31%的游客选择了 3 天以下的周边游。还有少部分游客选择更长时间的旅行。

萤石C3A全无线电池摄像机:配件升级 续航再提升

为了最大化保持设备安装摆放的灵活性,以及不破坏房屋的整体装修风格,如今,越来越多的家用传感器、智能摄像头等设备都习惯采用无线方案。早在2018年新品发布会上,萤石便宣布推出旗下首款全无线智能产品——C3A全无线互联网电池摄像机。 与传统的智能摄像机相比,萤石C3A全无线互联网电池摄像机摆脱了电源线的困扰,安装便捷,美观漂亮,有效解决了用户电源布线烦恼,上市以来受到不少用户青睐。但是相对而言,如何增加摄像机电

支付宝推老年版相互宝 60-70岁也可加入

支付宝官方今天宣布推出老年版相互宝。和之前相互宝不同的是,老年版相互宝是专门为60- 70 岁长辈成立的防癌互助社群。用户在支付宝搜索老年版相互宝,点击进入就可为家人加入。一旦长辈患上恶性肿瘤,一旦老人患癌,可以申请 5 万(轻度癌症)或 10 万(重度癌症)的互助金。而这笔钱同样由成员一起分摊,单个救助不超过 1 元钱。

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马可波罗”新增三名成员

全球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马可波罗”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宣布,该平台增加了三个新成员,分别是德国公共监管银行BayernLB(巴伐利亚银行)、德国商业银行Helaba和Sparkassen服务提供商S-Servicepartner。

Letv回来了,互联网电视的失速与还魂

六年前的 5 月 7 日,乐视第一代电视 X60 发布,开启了互联网电视元年。而今天,在经历了极富戏剧色彩的起起落落之后,中文名变更为乐融的Letv发布了超5 系列和针对于年轻人的Y系列电视产品。

拉卡拉登陆创业板 孙陶然:要做受人尊重的公司

4 月 25 日,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简称“拉卡拉”,股票代码300773,主承销商中信建投。本次IPO发行价33. 28 元,以此计算,拉卡拉市值 133 亿元人民币。

新媒体营销强势升级,面朝让新媒体商业更有价值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进步,新媒体商业的前景越来越广阔,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内容电商的崛起,让他们极有可能抢占更多移动互联网流量,为企业营销带来无限机遇。 在新机遇和挑战下,面朝打破舒适区,为品牌主拓展了新媒体商业的更多场景,品牌全新升级只为更好的完成面朝的使命——让新媒体商业更有价值! 在 2019 年 5 月 4 日——面朝成立四周年的日子,面朝正式进行品牌升级,确立品牌名为“面朝”。 全?

小米有品智能晾衣机一键自动升降,还能免费上门安装

在这个房价飞涨的时代,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小居室已经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无限的价值?小居室的功能划分是一大重点,例如晾晒区域,智能衣架就是一位好帮手。 相比于落地式与手摇式等传统晾衣设备,智能晾衣架在为生活提供便携的同时节省出了“寸土寸金”的空间。今日上午,小米有品App上线了一款青春版智能晾衣机,可以说是专为小户型家庭量身打造。 该晾衣机由 1 根晾衣杆+ 1 根晾被杆组成,另设有 10

上海特斯拉自燃 官方回应:正在核实情况

昨天晚间,网上流传出一段车库特斯拉自燃起火的视频,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突然冒出冲天大火,并引燃身边数辆汽车。

澳大利亚政府拨款17万美元以建造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

到 2019 年 9 月,澳大利亚可能拥有自己的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因为澳大利亚政府向区块链咨询公司Crypto SA拨款 17 万美元,建造区块链孵化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