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痛失前三!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三星霸榜

2023-10-09 20: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今天又是周一,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

这次的榜单很有意思,苹果iPhone 15 Pro Max的榜首之位由于谷歌Pixel 8 Pro和三星Galaxy S23 FE的发布而丢失

于是这份榜单的排名就成了这样:Pixel 8 Pro位居第一,而同样发布不久的三星Galaxy S23 FE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

照理来说iPhone 15 Pro Max虽然不是第一第二,排个第三总没有问题了吧,但是即将退出市场的三星Galaxy S21 FE意外地跻身前三iPhone 15 Pro Max只能屈居第四,这也是苹果在本次榜单中的唯一一款机型

排名第五的还是来自谷歌的新机Pixel 8,国内手机厂商的小米13T和13T Pro分别位居第六和第八名

跳水王”三星S23 Ultra在此次榜单中排名第七而2023年最受欢迎的手机三星A54排名第九。最后一名则是Redmi Note 12,这也意味着其兄弟机型Redmi Note 13 Pro和Redmi Note 13 Pro跌出了榜单。

iPhone 15及iPhone 15 Pro同样跌出了此次榜单,不知道这一排名在下周又将会有什么新变化。

苹果痛失前三!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三星霸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