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智能手机销量在2月份就已不敌三星 连续霸占榜首仅4个月

2024-04-02 21: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智能手机在秋季新iPhone上市后,销量通常会大幅提升。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最新数据,苹果在今年2月份销售了1741万部iPhone,在当月全球新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所占的份额为18%。而超过苹果的三星电子则销售了1969万部智能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20%。

这些数据表明,三星电子最近一次超过苹果是在去年9月份,当时三星占据了全球20%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而苹果仅占据19%。然而,在随后的几个季度里,由于iPhone 15系列等产品的推出和热销,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名上逐渐超过了三星,并连续四个月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苹果不再公布每月销量数据,并且财报中也不再披露具体数字,但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来看,在过去几年里,苹果的iPhone销售额一直是最高的。根据统计数据,在截至12月底的那个财年中,苹果营收和净利润最高的财季通常是每年中的每一财季。

此外,在三星电子超越苹果之前,苹果曾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名上连续三个月位列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