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覆盖率近9成!iPhone在美国青少年市场占有率无人能敌

2023-10-11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作为苹果的大本营,iPhone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不仅是成人,美国青少年大部分也是苹果产品的忠实粉丝。

根据投资公司Piper Sandler今天发布的对美国青少年最新调查,iPhone的受欢迎程度并未受到影响,仍然是美国青少年最喜欢的智能手机

Piper Sandler已经连续十多年每年两次对青少年进行调查,在本次调查中,他们对49个州的9193名的青少年进行了调查,这些人平均年龄为15.7岁。

本次调查数据显示,87%的青少年拥有iPhone,并且88%的青少年希望下一部手机是iPhone。这一数据和今年4月的调查数据完全相同。

这也意味着在过去十年中,美国青少年的iPhone持有率飙升。在2013年10月的时候,55% 的青少年表示拥有iPhone,而24%的青少年拥有Android设备。

覆盖率近9成!iPhone在美国青少年市场占有率无人能敌

除了苹果手机外,Apple Watch也是最受青少年欢迎的手表,超过了劳力士、卡西欧、佳明和卡地亚34%的受访青少年表示拥有Apple Watch,10%的青少年表示计划在6个月内购买Apple Watch

如果该调查的受访者能准确代表美国,那么34%拥有率意味着全美约有1400万青少年在使用Apple Watch。

此外,苹果支付也是青少年最常使用的支付方式,42%的青少年表示在上个月使用过该服务。苹果支付超过了Cash App(27%)、Venmo(20%)和PayPal(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