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2023-10-10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份三星 Galaxy M44 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 LED 闪光灯。此外,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据了解,这款手机最近已经通过NRRA认证,并预计将于韩国率先上市。目前,该机的名称为 Galaxy Jump 3。

2020年7月,这款手机已经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其单核成绩为1531分,多核成绩为3771分。根据跑分页面的信息,该手机的处理器代号为“lahaina”,即高通骁龙888处理器。然而,由于发热问题,这款处理器在行业内被形象地称为“大火龙”。此外,GPU为Adreno 660,采用X60 5G 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 6E、Bluetooth 5.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