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回归双处理器战略!三星Galaxy S24系列曝光

2023-10-0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作为安卓机皇的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24系列备受关注。这款手机即将发布,目前三星官方已经公布了更多细节。 根据官方介绍,Exynos 2400处理器采用1 2 3 4的十核心设计,包括1个3.1GHz的ARMv9 Cortex-X4核心、2个2.9GHz的ARMv9 Cortex-A720核心,以及3个2.6GHz ARMv9 Cortex-A720核心、4个1.8GHz ARMv9 Cortex-A520核心。相比上代产品Exynos 2200,Exynos 2400在CPU性能上提升了70%,AI处理能力也提升了14.7倍。在GPU方面,Exynos 2400搭载了基于AMD最新GPU架构RDNA3的Xclipse 940 GPU,改进了游戏和光线追踪性能。 除此之外,Exynos 2400还针对手机优化了AI性能,还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功能。

Galaxy S24系列将回归双处理器战略,在欧洲等部分特定市场将会推出搭载自家的Exynos 2400处理器的版本。 据传,Galaxy S24系列将搭载LPDDR5X内存和UFS 4.1存储,其中超大杯版最高还将提供2TB存储,这是安卓阵营中第一款搭载2TB存储的手机。在影像方面,Galaxy S24系列有望配备超广角-广角-长焦-超长焦的四摄组合,搭载5000万大底高像素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传感器规格为 1/2.52 英寸,像素为 0.7μm。 据传,Galaxy S24系列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能否成为安卓阵营中的佼佼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