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A55曝光:Exynos 1480处理器 明年发布

2023-09-23 15: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荷兰科技媒体Galaxy Club报道,三星正在测试一款名为Galaxy A55的手机,该手机将会搭载Exynos 1480处理器,预计将于明年发布。据悉,三星Exynos 1480处理器的型号为S5E8845,内部代号为“Rose”。另一方面,Exynos 1380处理器型号为S5E8835,而Exynos 1280处理器型号为S5E8825。 据该报道,三星Galaxy A55与Galaxy A54相似,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但目前关于该手机的其他摄像头规格信息尚未透露。此外,有人消息称三星Galaxy A55将像Galaxy S23 FE一样,将前置摄像头升级为1000万像素。 Galaxy A55将采用120Hz Super AMOLED屏幕,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并具有IP67级别的防尘和防水功能,手机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大猩猩玻璃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