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系列曝光:双处理器回归 回归双芯片战略

2023-09-17 09: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24系列已经通过国家质量认证,该系列包含三星Galaxy S24、三星Galaxy S24 和三星Galaxy S24 Ultra三个版本。

三星1

据数码博主透露,全新的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继续采用三星祖传的25W充电,Galaxy S24 (SM-S9260)和Galaxy S24 Ultra (SM-S9280)则依然支持45W充电,与前代保持一致。 在硬件配置方面,全新的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回归双处理器战略。除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 for Galaxy处理器版本外,欧洲等部分特定市场将会推出搭载自家的Exynos 2400处理器的版本。

其中,前者的架构为1 5 2,由台积电代工,工艺制程升级至N4P,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骁龙5G芯片。而后者则将采用1 2 3 4的10核CPU架构,并支持LPDDR5X内存和UFS 4.1存储。

在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S24/S24 大概率将延续超广角-广角-长焦的三摄方案,而超大杯的三星Galaxy S24 Ultra则有望配备超广角-广角-长焦-超长焦的四摄组合,创造更加完善的拍摄体验。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有望在今年底亮相,将继续成为第三代骁龙8芯片的首批用户。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