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屏骁龙8 Gen3旗舰来了!三星Galaxy S24系列入网

2023-09-18 0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三星Galaxy S24系列获得3C认证,新品将于明年1月份登场。

根据3C认证公布的信息,Galaxy S24系列包含三款:Galaxy S24(SM-S9210)、Galaxy S24 (SM-S9260)和Galaxy S24 Ultra(SM-S9280),三者的有线快充功率分别是25W、45W和45W。

据悉,三星Galaxy S24屏幕尺寸是6.2英寸,Galaxy S24 屏幕尺寸是6.7英寸,Galaxy S24 Ultra屏幕尺寸是6.8英寸,三者标配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将是三星史上性能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高通骁龙8 Gen3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CPU部分由1*3.19GHz X4 5*2.96GHz A720 2*2.27GHz A520组成,GPU是Adreno 750。

对比高通骁龙8 Gen2,骁龙8 Gen3多了一颗性能核心,少了一颗能效核心,而且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4。

这是Arm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性能核心,与Cortex-X3相比,Cortex-X4 ALU数量从6个增加到8个,性能提高了15%,同时新的节能微架构使得相同频率下节省了40%的功耗。

从屏幕尺寸看出,三星Galaxy S24是一款小屏旗舰,其尺寸预计比小米14要小,可能是首批骁龙8 Gen3机型中屏幕最小的一款,值得期待。

小屏骁龙8 Gen3旗舰来了!三星Galaxy S24系列入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