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小屏!三星Galaxy S24来了

2023-09-28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据爆料,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于明年1月份发布,比往年发布节奏有所提前。

消息称三星Galaxy S24系列零部件从下个月开始量产,这次三星仍然会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 S24、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

其中Galaxy S24采用6.2英寸屏幕,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是一款小屏满血旗舰。

与其它骁龙8 Gen3旗舰不同,Galaxy S24搭载的骁龙8 Gen3是高频版本,CPU主频达到了3.36GHz,而普通版骁龙8 Gen3主频是3.2GHz。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24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小屏旗舰。

据悉,高通骁龙8 Gen3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CPU部分由1*3.19GHz X4 5*2.96GHz A720 2*2.27GHz A520组成,GPU是Adreno 750。

目前三星Galaxy S24已经获得3C认证,支持25W有线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