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FE曝光 月底或10月发布

2023-09-19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9月18日消息,三星计划在本月末或10月份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S23 FE的新款手机。这款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被多次曝光。近日,知名爆料者Evan Blass发布了该机的360度GIF图,证实了之前曝光的外观设计。 Galaxy S23 FE将采用与2023年三星所有智能手机相同的后置摄像头设计,正面是一块挖孔屏幕,边框相对较款,尤其是下巴(下边框)。据最近的爆料显示,这款手机将有四种颜色可选:珍珠白、黑色石墨、紫色薰衣草和橄榄色。

在配置方面,Galaxy S23 FE将搭载6.3英寸FHD 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骁龙8 Gen 1/Exynos 2200处理器、最高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4500mAh电池和IP68防水等级。 目前尚不清楚Galaxy S23 FE的官方发布日期,但新机应该会很快亮相。我们将继续关注该款手机的发布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