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图魔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魔图实战:向度娘刘冬借势 欲超越美图秀秀

2012-05-21 09:08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魔图实战:向度娘刘冬借势 欲超越美图秀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厉害了!继风靡欧美后美图秀秀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6 月 4 日,一幅巨大的“6. 1 红鼻子节”百万照片墙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众多中国面孔出现在美国繁华商区也引发欧美及国内网友的热议。原来,这是美图秀秀此前专门针对“6. 1 红鼻子节”举办的“晒红鼻子萌拍,跟我去纽约”活动照片,并专门为该活动推出“红鼻子”AR萌拍特效,意在通过这种有趣的晒照方式增强参与感,传递公益正能量。美图秀秀“红鼻子萌拍”照片登纽约时代广场“红鼻子节”是 1988 年发源于英国的一个极具影响力的?

扁平、轻盈、年轻化 美图秀秀6.0全新改版想要传递哪些信息

人们还没有从美图秀秀中秋节贴纸狂欢中走出,这款发布8年来更新130余版本的修图软件又在国庆节前“悄悄”进行了改版。6.0,无论从欢迎页还是从全屏照相的视觉体验来说,不得不说给人一种“诚意满满”的感觉。此次,小编特意联系采访了美图公司相关产品人员,在采访中,从特效年轻化到ios10适配功能优化,能感受到美图秀秀正在向外界传递出“正在改变”的信息。

美图秀秀瘦脸瘦身 想瘦哪里瘦哪里

减肥难,局部减肥更难!现实中是,相片处理亦是。最令人抓狂的莫过于自己那些没拍好的照片,人瘦脸大、腰粗腿壮,简直惨不忍睹……

巧用美图秀秀多图场景 让你的图片不再单调

照片总是一张张的摆着,不免觉得有些单调,小编今天就来教大家用“美图秀秀”软件以最快的速度,把几张照片拼合在一起,做出效果特别的图片,而且非常漂亮哦!

36氪测评修图App,称美图秀秀为“被低估的全能王”

小长假前夕,为给读者提供更好的拍照攻略, 36 氪进行了一场“针对模拟胶片、人像修图、骚操作、滤镜 4 大需求”、涵盖 25 款App的修图测评。其中,国民品牌美图秀秀获得 36 氪“百万后期超妹”的五星力荐。在测评中, 36 氪测评师“超妹”称美图秀秀为“被低估的全能王”,从多个角度展示了美图秀秀强大的修图功能。凭借丰富的功能、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性及完全免费的优质体验,美图秀秀在 25 款测评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 36 氪五星

一键定制 超5亿美图秀秀用户引领个性消费新时尚

如今,我们拍的照片越来越多,但是大多存储在云端;如今,个性化定制的消费需求越来越旺盛,但是复杂的定制流程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近日美图定制接入美图秀秀。自此,美图秀秀用户可以直接让创意落地,通过定制T恤,抱枕、杯子等物品,在现实中彰显个性。目前,接有美图定制的美图秀秀新版本在iOS和安卓系统皆已全面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更新美图秀秀或在App Store、各大应用商店下载获取。在接入

美图秀秀解锁晒照新姿势 九格爱心拼图花式表白

炎炎夏日,除了土味情话,还能如何洋气地表达爱意?在美图社交圈,晒个照片都是爱你的形状。 最近,美图秀秀推出九格爱心拼图功能,随即刷爆美图社交圈、微博和朋友圈。用户自创玩法魔性又吸睛。蔡徐坤、胡一天、TFBOYS、吴宣仪、杨幂、朱一龙等大牌明星纷纷被美图秀秀的九格爱心拼图花式表白。 这么魔性的晒图姿势,只需要美图秀秀的拼图功能就能实现。打开美图秀秀进入九格爱心拼图功能入口,准备一张白底图,再按照拼图功能的?

美图秀秀迎来十年最大改版 开启全面平台化

追求美,是现代人年轻人的第一生产力,为了更美一点,红男绿女们不惜投入大量的金钱与精力。除了护肤和化妆之外,修图也是发照片之前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而说到修图,就不得不提到这个国民级的修图软件——美图秀秀。8 月 8 日,美图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以「美和社交」为主题,公布了下一个十年策略。美图公司十年来,依靠美图秀秀起家,吸引了大量用户,占据了美化图片的入口,一说起美颜 App,那么第一个想起的肯定就是美图?

美图秀秀举办十周年派对 分享十年审美趋势 聚焦美与社交

2018年5月18日,美图公司在北京举办“美图秀秀十年分享派对”。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派对上向媒体和用户分享了美图秀秀十年故事, 提出了美与社交的战略布局,并预测了图片影像领域十大趋势。 美图秀秀的十年,是引领审美趋势的十年 2008年,美图秀秀电脑版正式上线,让用户轻松美化图片,打破了修图的技术壁垒。2011年,美图秀秀移动端上线,用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实现图片美化。2013年,美图秀秀在业内率先推出特效自拍和美

深化“美和社交”战略 新版美图秀秀社交活跃度提升10倍以上

一个月前美图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作为上市公司美图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影响投资者信心,因此战略发布格外重要。 2018 年美图开始了自己的社交之路,未来将会秉承着“美和社交”的发展,旗下美图秀秀等产品不再局限于美颜工具,而是将社交融入到美当中。最近,美图公司CEO吴欣鸿的一封内部信,再次引发了对于这一战略的探讨。山雨欲来风满楼,从这封内部信当中可以看到,美图推广“ALL in社交”概念并不是只是说说,未来美图公司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