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数据分析最新资讯  > 正文

难以解释的数据异常

2012-12-05 14:36 · 稿源:网站数据分析

在分析数据的时候,总有那些一些数据异常无法找到适当的理由进行合理解释,也许可以换个角度来看待这些异常...•用因果关系解释随机事件:人们总是试图为一些变化寻找可以解释的原因...什么造成了这些“异常”...所以分析数据要结合长期趋势,当事物状态未发生质变而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吴盛峰”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德发布安全出行大模型 车费异常秒级赔付

    9月20日,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推出系列安全保障举措,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这些举措包括:面向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识别多种风险场景,并实时提示驾驶员;推出五星平台服务标识,根据服务质量对平台进行评级;将“敢坐敢赔”升级为“车费保镖”,实现车费异常的秒级处理和先行赔付。未来高德还将继续与更多网约车平台合作,共同为乘客营造安全�

  • 大语言模型迎来重大突破!找到解释神经网络行为方法

    获得亚马逊40亿美元投资的ChatGPT主要竞争对手Anthropic在官网公布了一篇名为《朝向单义性:通过词典学习分解语言模型》的论文,公布了解释经网络行为的方法。由于神经网络是基于海量数据训练成,其开发的AI模型可以生成文本、图片、视频等一系列内容。理解神经网络行为,对增强大语言模型的安全性、准确性至关重要。

  •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魏宝玉医生提醒家长警惕孩子不该有发育的“发育异常”,

    听听延边大学附属医院魏宝玉医生从医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告诉你性早熟对于儿童的危害有哪些。性早熟是指在生理发育的过程中,性发育过早的现象。对于性早熟的孩子,家长不仅要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及时给予正确的引导和支持。

  • AI初创公司Galileo推新工具,可解释AI大模型的幻觉现象

    在人工智能领域,特定生成型人工智能模型产生幻觉现象的问题一直令人困惑。旧金山的AI初创公司Galileo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并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的监测和指标功能,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解释LLMs的输出。通过防护措施和接地性指标,Galileo还帮助开发人员确保LLMs的输出不会引发问题,如不准确或不合规的响应。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路姿势异常被查获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AMIRO觅光发布全新TVC《认真的解释》 力证精准护肤科学性

    近年来,伴随消费观念及健康意识的升级,大众对于皮肤健康的关注逐渐回归理性,护肤理念转向科学化、专业化与精细化。这一理念的转变,催生了追求成分确定性与用量可控性的新一代护肤方式,同时也为精准护肤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沃土。根据新华网、艾瑞咨询与AMIRO觅光联合发布的《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精准护肤是深度融合光电科技与精准医学在皮肤上的实践,是以皮肤问题为导向提供皮肤护理个性化、全过程精准防治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无论从原理还是效果来看,精准护肤追求的科学、高效和安全,都与正在兴?

  • 对标GPT-4代码解释器!港中大让模型写代码解决数学难题,得分超越GPT-4

    对标GPT-4代码解释器,港中大最新研究放了个“大招”:他们开发了一个叫做MathCoder的大模型,数学能力直接在竞赛级“题库”Math上超过GPT-4。做到这一点靠的就是无缝集成代码的能力——在遇到数学问题时,它不仅能用自然语言推理能自动编写和执行代码来建模、推导公式与方程。通讯作者为李鸿升,为港中大电子工程系副教授,同时也就职于上海人工智能研究室。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链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新款iPhone15Pro/Pro Max异常发热 苹果称软件Bug导致

    数百名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和苹果公司的支持部门投诉称,他们新买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摸起来异常发热。有些用户甚至发布了iPhone温度计的照片,显示温度远远超过100华氏度。计划在十月底发布正式版。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