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款iPhone15Pro/Pro Max异常发热 苹果称软件Bug导致

2023-10-01 09:34 · 稿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日 消息:昨日,数百名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和苹果公司的支持部门投诉称,他们新买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摸起来异常发热。有些用户甚至发布了iPhone温度计的照片,显示温度远远超过100华氏度(约38摄氏度)。

对此,苹果公司周六回应称,关于新款iPhone过热的说法是由软件错误导致的,他们正在尽快修复。

苹果公司表示,由于最新iOS17软件存在错误,加上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过度占用系统资源,在头几天设备进行设置和恢复用户数据期间就可能过热。

Apple,iOS 17,iPhone 15 Pro,苹果,智能手机

苹果在声明中写道:"由于后台活动增加,在设置过程或恢复设备后最初的几天,设备可能会感觉更热。""我们还在iOS17系统中发现一个错误,正在影响部分用户,这将在软件更新中得到解决。"

苹果表示,他们正在与导致iPhone过热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合作,并即将发布修复程序。已经发现Meta旗下的Instagram和Uber应用存在问题。

苹果否认过热问题与iPhone15Pro系列的硬件设计有关。他们表示即将推出的软件修复不会涉及降低最新机型处理器的速度。

这款最新高端iPhone配备了首刚采用的钛金属框架,以及升级的图形处理组件以提高游戏性能的A17Pro芯片。个别研究人员表示,这些硬件变化可能是导致过热的原因。

苹果没有透露iOS17软件更新的确切发布时间,也没有说明会在哪个版本中。上周该公司向应用开发者发布了iOS17.1的第一个测试版本。计划在十月底发布正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