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6 Pro/Max超窄边框技术遇量产挑战,LG、三星当前良率未达苹果预期

2024-04-06 10: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苹果正在与LG DisplaySamsung Display合作开发边框缩小结构(BRS)技术,并在推进新一代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两款机型的边框进一步收窄。

BRS技术的生产难度极高,目前LG和三星两家供应商的生产良率还未达到苹果公司的标准。为了实现更窄的下巴边框,需要将电路放置得更紧密,一些线路必须向下弯曲,这增加了技术上的挑战。

据了解,在今年的iPhone 16系列中,三星显示器预计将供应全部四款OLED屏幕;而LG Display则预计将在Pro和Pro Max等两个顶级产品系列中供应OLED屏幕;京东方则有望为标准版和Plus版等两个产品系列提供OLED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苹果公司表示将会进一步扩大其采用自研芯片的比例,并计划在未来的几年内逐步将其应用于所有主要产品线上。这意味着未来苹果公司推出的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都将会搭载自家研发的芯片,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能和效率。

关于报道内容,请读者保持关注最新动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