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路姿势异常被查获

2023-10-09 22:41 · 稿源: 快科技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

据了解,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

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旅客所穿运动鞋内藏有黄色胶带包裹的CPU160个。从图片来看,全是Intel处理器,似乎是酷睿i3。

目前,该案已按规定作进一步处置。

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台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男子绑藏50台苹果iPhone入境被查:肚子上“666”亮了

    近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绑藏50台旧苹果手机进境案。事发9月15日2时45分,一身穿黑色短袖的旅客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该旅客途经查验台时,现场关员发现其身体僵直、神色紧张。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又是外来物种!海关查获166枚异宠虫卵:多刺鬼竹节虫等你见过吗

    许多异宠”属于外来物种,加上来源违规,很大可能会对人类健康或自然生态造成威胁。据海关发布”公众号介绍,江苏南京金陵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关员在对进境邮件实施人工查验时,从一个申报为木制珠子样品”的邮件中查获7盒共计166枚异宠”虫卵。多刺鬼竹节虫原产于巴布亚新几内亚,全身布满尖刺,后腿刺极长,是巨棘属最大种。

  • 第三代骁龙8跑分首曝:CPU多核性能超越A16

    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已确认将于本月24日发布,今日,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的华硕手机跑分流出,其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根据跑分的成绩来看,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单核2213分,多核7048分,多核超越A16芯片约10%,相较于骁龙8Gen2,单核提升9.7%,多核提升24%。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小车高速公隧道内违停!男子被查竟亮出12800元买的驾照

    9月23日消息,不得不说,无知者真无谓,面对交警的盘查,竟然还敢拿出自己买的驾照,而且还深信不疑它是真的,这是怎么回事?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发布的案例显示,本月初,云南玉溪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车在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立即在后方做好警示上前检查。面对交警,刘某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结果被发现是假证,经核查,刘某只有D类驾驶证,且已被注销。但让人没想到的转折来历,坚信自己的驾驶证为真的刘某忍不住说道:我跟你讲我是买的,我没注销,一万二买的!”经询问得知,刘某觉得科目一、科目二太难,便花了12800元买了这?

  • 卖出16044台!广汽传祺MPV家族9月销量曝光:连续8月突破万台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总销量为37286台,其中,MPV家族的销量为16044台。从广汽传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9月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近1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0.9%,夺得中国MPV市场第一。该车搭载了25.57kWh的电池以及56L油箱,支持3.3kW对外放电、5.5kW车对车补能,CLTC综合工况馈电油耗5.23L/100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18L/100km,C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15km,W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016km。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在笔记本电脑上从头设计一款会走路的机器人,AI只需26

    设计一款机器人的难度是有目共睹的,这是由于机器人的物理结构、感官和运动布局以及行为之间存在着非常复杂的相互依存关系。每个机器人的众多细节都会经由人类设计师数月或数年来的反复构思、原型设计和测试,最终手动确定。「幸运的是,AI有自己的想法。

  • 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国庆日均将接近1600万人次

    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12306系统的访问量更是在近日达到了532亿次,接近了春运客流高峰日的系统访问量,相当于平均每秒61.6万人一起抢票。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为什么麻雀通常是跳着走路?10月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为什么麻雀通常是跳着走路?10月7日蚂蚁庄园最新问题是有关小鸟麻雀的,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接着往下看。10月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为什么麻雀通常是跳着走路?A、关节无法弯曲;B、跳着更加省力正确答案:A、关节无法弯曲答案解析:麻雀跳着走路,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它的胫骨和跗骨之间的关节不能弯曲。麻雀的胫骨以及跗骨之间没有关节臼这个构造,这就使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