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国庆日均将接近1600万人次

2023-09-19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12306系统的访问量更是在近日达到了532亿次,接近了春运客流高峰日的系统访问量,相当于平均每秒61.6万人一起抢票。

动车 (1)

如何候补才能提高成功率?首先,每个用户有两个候补订单,每个订单可选择两个日期,每个日期都有5个不同车次+席别的组合可以选择,每个候补订单最多可以添加9位乘车人;其次,接受无座的抢票成功率更高。

据国铁集团铁路12306科创中心副主任单杏花介绍,目前铁路12306候补购票功能运行稳定,候补兑现成功率达到75%以上。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