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热议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回应年轻人卧铺挂帘老人没地坐:不影响他人可以合理使用

2024-04-16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视频,其内容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视频中,一位阿姨记录下了两位年轻人在卧铺车厢内挂起帘子,拒绝让一位70岁老人就座的情景。这一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一场热议。

视频中,阿姨为老人发声,对两位年轻人的行为表示不满,认为他们的行为给老人带来了不便。老人只是希望能够找到一处安静的角落稍作休息,这本应是人之常情。

视频一经发布,便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的讨论。部分网友对年轻人的行为表示理解,他们认为购买下铺的乘客有权决定其使用方式,不让别人坐也是其个人权利。

然而,也有网友对此持不同看法。他们认为,在过去,人们通常会相互谦让,而如今一些乘客的不谦让行为确实令人感到悲哀。他们认为,在公共场合,大家应该相互尊重,彼此照顾。

针对此事,中国铁路12306客服表示:对于卧铺车厢的使用,并没有明确规定不能使用。只要在不影响其他乘客的情况下,乘客们可以合理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