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旗舰车型九号电动E300P震撼来袭,拓展用户城市出行边界

2023-07-17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九号公司凭借多年在用户需求领域深耕,充分洞悉了用户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并推出了一款引领城市出行的旗舰产品——九号电动E300P。作为旗舰车型,九号电动E300P在底盘、智能化、性能和充电功率等方面都得到了升级,其智能与性能的双重提升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城市出行体验。我们接下来不妨一起了解一下九号电动E300P这款旗舰车型。

颜值与性能双在线,旗舰车型邀你顶峰相见

九号电动E300P的外观设计延续了E系列的动感美学,同时增添了更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整体呈现出更为激烈的战斗感。车身采用哑光雾面烤漆工艺,散发出高 级感,而车架则采用HC420 高强度合金钢,具备更强的耐用性。车身尺寸也得到了加大,长宽高分别为1860*695*1190mm,轴距增加到1360mm,并且拖曳距增加长5mm至75mm。九号电动E300P整体驾驶感受稳定且踏实可靠。

九号电动E300P配备了10kW大功率直驱电机,最 大功率可达20kW,并搭载了ATL动力锂电池,支持扩展第三块电池。凭借三块电池的强大储能能力,九号电动E300P最 高时速能够达到135km/h,并且在NEDC工况下最 高续航可实现120km。加之快速的动力输出,九号电动E300P的0-100km/h加速仅需7. 9 秒,堪比500cc级别的燃油摩托车。同时,九号电动E300P还支持1700W,20A的快速充电功能,在双块电池模式下,充电仅需 2 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80%,而三块电池的充电时间约为 3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电动E300P采用了中高端燃油摩托车搭配的J.JUAN四活塞大直径辐射式卡钳,配合双通道ABS+TCS制动系统,制动表现优 秀。

融合黑科技与狠活 一切尽在掌控

九号电动E300P搭载了自家研发的HIAS系统,这是一项豪华轿车所具备的大灯转向配置。该系统通过姿态传感器,在车辆进入弯道时能够自动计算并调整灯光的照明范围,左右各可进行40°的调节。这一技术的引入解决了夜间骑行时车辆在弯道处照明距离不足的问题,确保骑行者在夜间骑行也能拥有完整的视野,骑行更加安全。

九号电动E300P搭载了自主研发的RideyFUN!系统,该系统整合了音乐、导航和通话三大功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娱乐和驾控体验。车载设备配备了一块 7 英寸TFT全贴合屏幕,屏幕亮度高达 1000 尼特,UI和UX设计也非常人性化。九号电动E300P科技简约的外观设计与动感的骑行体验美好融合,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电动E300P还设计了一套全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组合开关。该设计采用单排布局,根据模拟骑行握把拇指扫动范围而进行布局。同时,这套组合开关还支持自定义功能,可以通过ATUO键进行个性化设置。此外,开关还独立设置了启动和熄火按键,与RideyFUN!系统配合操作,实现了不需要摘掉手套、不用掏出手机,即可便捷地进行全方位操作和完全掌控的人机交互体验。

高端细节设计满满,城市出行品质之选

骑行舒适度对于骑行者来说也非常重要,九号电动E300P就在这方面做到了较好的。九号电动E300P设计了升高手把坐姿,配备了Alcantara观感座面。座垫面积也增大了30%,并采用了日本阿基里斯高品质人造皮进行拼接。这样的设计不仅提供了舒适的骑行体验,还增加了座椅的观赏性。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外观感受,九号电动E300P都十分符合城市长时间骑行的需求。

九号电动E300P还考虑到用户在各种复杂路况下的出行需求,提供了多种出行场景的解决方案。车辆配备了Maxxis P速级半热熔轮胎(最 高速度为150km/h),后悬挂连接采用了滚针轴承技术,保证了高速跟随性能的最 大化。一体铸造后CNC加工的铝平叉和升级至Φ33mm的前避震器,以及后减震器的顶置气罐,确保了阻尼回位的顺畅性。通过前后轮双动平衡工序的设计,使得车辆具备出色的支撑性和高速稳定性。九号电动E300P的设计旨在不断扩展用户在城市生活中的舒适边界。

作为一款是在性能、舒适度、可玩性、细节质感上都一次性给足的天花板级别的电摩产品,九号电动E300P处处体现了城市高速踏板电摩的高端品格,同时,Ninebot九号与SENA塞纳推出了一款九号电动SENA联名款蓝牙耳机同步上市,搭配出行,展现出每一位车友城市出行的高品质生活格调。

目前,九号电动E300P已经在京东ninebot九号电动出行旗舰店开售,如果你也喜欢这款九号电动E300P的话,可以自行登陆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