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WatchGT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9月9日开售 华为 Watch GT3 Pro 钛金属表带款发布:支持腕上微信

2022-09-06 19: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华为 Watch GT3 Pro 钛金属表带款发布。其延续Watch GT3 Pro的设计,支持更加精准的睡眠监测,同时上线微信手表版。另外,其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钛金属一体化机身,三格链式表带还可快速拆卸,并且具有隐形蝴蝶式表扣。

另外,其支持100+运动模式,包括球场高尔夫模式,潜水级防水,自由潜运动模式,潜水数据实时显示。在科学睡眠监测上也得到再升级,准确度提升10%,并且支持睡眠分期评估、睡眠改善服务。这次,其也支持腕上微信,抬手即回,还支持语音、表情和文字快捷回复。

这款手表售价3388元,9月6日18:08预售,9月9日10:08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