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将在7月31日推出11款新品游戏

2020-07-17 19:5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B站游戏宣布将在 7 月 31 日晚 8 点,以直播的形式举办游戏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有 11 款游戏产品与玩家们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米哈游新作《绝区零》上架苹果App Store:预计7月4推出

    根据苹果AppStore显示,米哈游新作《绝区零》已经上架开启预购,页面显示预计7月4日推出。《绝区零》刚刚在上周开启了喧响测试”,这是本作的第三次测试,为限量删档计费测试。该作未来将登陆主机、手机、PC,通吃三大平台,与《原神》《崩坏:星穹铁道》保持一致。

  • 雷军预祝华为智界S7大卖 后者将在 4 11 日发布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今日揭晓了令人期待的消息,旗下鸿蒙智行的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将于4月11日的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惊艳登场。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他迅速转发了华为的这一微博,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CLTC工况下,智界S7的续航里程更是超过了800km其超低风阻设计使得综合电耗仅为12.4kWh。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 交付新车 31727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 7月26开幕!巴黎奥运会第一支火炬在希腊点燃

    当地时间4月16日12时33分,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举行。由希腊女演员玛丽米娜扮演的最高女祭司点燃巴黎奥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希腊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男子赛艇项目金牌得主斯特凡诺斯恩图斯科斯手中的火炬,并将象征和平的橄榄枝递到他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 三大场景+五款新品,青松光电新品发布会开创交互新体验

    三十二年前,青松光电的创始人在中国的大地上点亮了第一块室外全彩LED屏幕,开启了LED显示技术的新纪元。三十余载风雨兼程,青松光电始终站在科技前沿,与视界同行。在科技的推动下,视界将更加广阔、未来将更加美好。

  • Lexar雷克沙携多款新品亮相NAB 2024展会,技术创新引领影像行业

    一年一度的北美NAB展会已于当地时间2024年4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火热,人潮如织。NAB作为代表美国所有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广播网络公司的行业协会,有8300家会员由其主办的NAB展会则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媒体展,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13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以及数十万专业人士会聚一堂。产品外观、软件产品和包装可能因发货日期和可供存货有所变化。

  • 创新高质量、体验高价值!小熊电器多款新品亮相

    “价值消费”已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主流消费观。他们在购买过程中,更多的是对技术创新、功能体验、情感需求等多方面的追求,偏向的不再是“高价位”是“高价值”的产品。18年的初心不变,也让小熊电器经受住了市场的重重考验,成为无数用户的品质生活之选。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17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17停运:运营不到3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