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hatsApp最新资讯  > 正文

WhatsApp下载量突破50亿次:历史第二个

2020-01-19 09:17 · 稿源: 快科技

尽管开源,但Android系统是Google的自留地,其他软件公司想在该系统上收获与Google同样的用户无疑是难上加难。即便强如微软,除Office三件套、Onedrive下载破 10 亿,OneNote和SwiftKey输入法破 5 亿以外,其他软件基本上都是千万上下的下载,而Google的Android全家桶都是 50 亿级别的下载,有着一个数量级的差距。

不过,据Google Play数据显示,最近有一款非Google系软件取得了 50 亿次下载这个里程碑的成就——Facebook的WhatsApp。

Facebook APP在去年已经实现了这一壮举,WhatsApp是Android上第二款突破 50 亿次下载的非Google系软件。

WhatsApp拥有着巨大的用户量,月活用户超过 15 亿,许多OEM厂商也会直接在手机中预装该软件方便用户上手即用,这也加快了WhatsApp突破 50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