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百科全书最新资讯  > 正文

Empedia:新型互联网百科全书

2011-11-01 14:26 · 稿源:TechWeb

Empedia.com

Empedia.com是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新型互联网百科全书。让你在不同的界面浏览、访问数以百万计的维基百科页面,并通过特定的方式“添加、补充”新的内容,创建调查。

使用Empedia只需轻松三步:

1、寻找一个主题

2、添加您的个人经验

3、讨论和分享新的信息

1。寻找一个主题2。添加您的经验3。讨论和分享新的信寻找一个主题2。添加您的经验3。讨论和分享新的信在Empedia上,一切都归结到一个主题。并以用户个人经验为基础,添加你所知的任何特定主题信息。为互联网上现有的信息做输入或补充。

网站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数据库,以帮助用户共享尽可能多的独特信息! 用户还可以在参与讨论的任何页面创建民意调查,供其他人查看,并进一步参与讨论。网站欢迎每一个主题的公开讨论,并坚信积极的讨论和批判性思维会带来更大的进步。(孟梦)

网址:https://www.empedia.com

地点:挪威

创立时间:2007年10月

用户群:网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