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走街串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二十六期:走街串店

2011-07-28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 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走街串店

网站网址:https://www.99going.com/

一、网站简介

走街串店是一个社会化的社区交流平台,它将个人实体店铺与街道文化相互结合,为用户以及商家营造出一个在线交流互动的社区平台。

走街串店 https://www.99going.com/

二、网站介绍

“走街串店”是一个将趣味小店与街道文化相结合的社区平台。该网站仍处于测试阶段。用户可以选择某条街道查看该街道附近的各类小店,还可以对店铺发表评论,或者向他人推荐。你也可以自己添加店铺。针对店铺主该网站还提供了“店主认领”的功能,店主再通过认领后就可以打理自己的小店,让更多人了解小店。

三、推荐理由

逛够了大商场,想发觉更多富有乐趣的小店?来到陌生的城市,想找自己街道附近的店铺?那就一起来走街串店吧。与其他基于地理位置服务的网站不同,走街串店不仅为店铺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还将LBS与社会化分享相融合为各类“小店”营造出一个富有乐趣的社会化电子商务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