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从SEO的角度去选择网站的域名、空间和程序

2015-07-29 14:52 · 稿源: 众优网

《从SEO的角度去选择网站的域名、空间和程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站长在建站之初没有考虑到SEO,所以在选择程序、空间和域名的时候比较随意,等到网站上线以后才开始做SEO优化;但如果在建站之初就能从SEO的角度出发,对域名、空间和程序都有要求的去选择的话,会更有利于后期的网站排名...

由于种种原因被搜索引擎打入了冷宫,这种情况下,如果这种域名被你注册并作为自己网站的域名,那么即便你的网站做的非常好,但搜索引擎由于以前对该域名留下的坏印象,很有可能不会给你的网站一个好的排名...

从SEO的角度出发,对空间的要求是稳定...

最后就是选择网站的程序了,那么究竟选择什么样的程序比较符合SEO呢?现在对SEO友好的网站程序非常多,大家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下,这里就不逐一介绍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众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