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建站教程入门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入门建站教程五:创建管理文章分类

2015-04-21 15:57 · 稿源: 倡萌的自留地

《Wordpress入门建站教程五:创建管理文章分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同主题的文章划分到不同的分类,有助于访客寻找他们想要的内容,提高用户体验。所以,为你的网站创建文章分类是很有必要的。那么,WordPress系统如何创建和管理文章分类呢?今天倡萌就简单介绍一下。 创建分类之前,最好对你网站的内容取向有个比较清楚的了解,然后列出可取的分类名称(一般为2-6个字为宜)。 进入 后台 - 文章 - 分类目录,就可以看到分类创建和分类管理界面: 添加新分类目录 分类目录的添加默认有4个选项:名称 - 分类的名称,一般为 2-6 个字为宜,如上图的“WordPress主题” 别名 - 主要用于分类目录中的URL中,比如“http://www.wpdaxue.com/category/themes”中的 themes 就是“WordPress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倡萌的自留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