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腾讯微博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让腾讯微博搜索排名靠前?

2012-03-02 15:30 · 稿源:sem学院

《如何让腾讯微博搜索排名靠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让腾讯微博搜索排名靠前...

腾讯微博搜索主要的搜索,不外乎搜索广播和搜索用户...

1、腾讯微博搜索广播的排名因素...

最新排名比较好理解,就是时间最新的广播...

2、腾讯微博通过关键词搜索用户的排名因素...

从上图可以看出,排名比较好的因素:...

(1)账号中出现关键词,容易获得排名...

“讯鹰”的排名比较靠前,但是他既不是认证用户,听众数也比较少,只是账户中出现了关键词,并且和我的账号有互听关系...

.同等条件下,腾讯认证用户有一定的排名优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m学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