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访问速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大提速之一浏览器渲染速度优化

2011-11-28 15:24 · 稿源:luzhou6.com

《网站大提速之一浏览器渲染速度优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言: 要实现网站的大提速,必须在各个环节进行精确的设置和安排。网站一旦打开速度变慢,往常,站长们第一时间肯定会认为“服务器慢”,其实看完本章后,你会发现或许结果并不完全是这样。影响网站速度的因素千差万别,服务器仅是其中一小部分因素而已。 有一种常见的情况,同样的服务器,网站与网站之间的打开速度也千差万别,这就和网站的制作工艺有相当大的关系;本节重点讲一下网站制作工艺优化。 我们可以大致将影响网络速度的因素分为五个来进行分别优化: 一、服务器硬件配置和设置; 二、服务器的线路及带宽; 三、用户电脑的配置和设置; 四、用户的线路及带宽; 五、网站制作工艺。 我们看到,影响网速的因素大概是这五个部分,而往往很多时候,服务器、用户的电脑配置和线路属性是无法选择的,所以我们这篇文章不细谈带宽和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uzhou6.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