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广告策略最新资讯  > 正文

低排位广告策略的研究与实施

2011-11-16 09:47 · 稿源:zhaoyoucai.com

《低排位广告策略的研究与实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户在使用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他搜索企业产品服务相关的关键词,触发相关企业的广告有一系列的展现在眼前,那么他就像在超市挑选比较不同的品牌洗发水一样,他可能会依次点开页面上不同企业的广告...

低排名策略的实施需要一定的条件,什么时候我们选择低价排位会获得更好的回报或者不至于浪费太多的竞价成本?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要从广告和产品定价策略的配合及企业自身的品牌去思考,什么情况下搜索用户会点击排位相对靠后的广告?应该有三种情况:①用户鼠标正好处于广告位置;②广告语相对其他广告更有吸引力;③用户对多家广告的产品选择对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haoyouca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真假蟹卡背后:谁泄露收货人地址 实施精准诈骗

    近日,上海市民高女士收到了一张免费的大闸蟹提货券,上面标有螃蟹数量和全国通用的字样。虽然蟹券看上去比较正规,但高女士心存怀疑并咨询了辖区民警。经民警调查确认,这是一起刷单骗局,蟹券背后的寄件人意图引导受害人进入投资公司微信群实施诈骗。无独有偶,北京、天津、广东等地也出现了类似案例。多地警方通报称,蟹卡系刷单骗局,提醒市民朋友们要警�

  • 假期放心吃 网红青睐的绿瘦卡食谱真是太妙了!

    在假期有不少人会选择享受各种各样美食,来缓解自己生活中积累下来的压力,但是对于那些怕长胖的人来说,就陷入了纠结:难得放假,吃少感觉亏了,吃多了又觉得会变胖。绿瘦整理了一份由专业营养师提供假期饮食的攻略,让大家放心享受美食的同时还不用担心变胖。绿瘦建议大家应该遵循“适量即可”的原则,既要享受美食,也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在假期中放松心态,享受生活的美好!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英特尔研究院院长Rich Uhlig:坚持“3S”探索逻辑,全面出击前沿研究

    英国著名科幻小说家阿瑟·克拉克有言:“任何先进的技术,初看都与魔法无异。”在英特尔这家巨大的半导体公司的内部,有一批人正在专注于此,即用新颖的方法,在广泛的前沿研究领域中探索如何帮助人类应对在计算、连接、从云到边缘的基础设施、AI、传感和感知等领域面临的重大技术挑战。英特尔研究院将始终致力于在各种前沿领域“全面出击”,从技术探索,到应用落地,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可能性,为未来计算“插上翅膀”。

  • 研究:外星生命或不以碳为基础 可实现“自催化”

    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许多行星可能存在所谓的自催化”化学反应,其能使用碳以外的多种化学元素,制造出与地球上的碳基生命截然不同的生命形式。地球上的生命以有机化合物为基础,这些分子由碳组成,通常也包括氢、氧、氮、磷和硫等元素。研究人员表示,最新研究除了对寻找宇宙中的生命及了解生命起源等产生影响外可能具有实际应用,例如优化化学合成、有效利用资源和能源等。

  • 伪智能、弱交互、难互通...智能家居渗透率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 抵制AI剽窃 各行业艺术家共同制定AI使用策略

    数字版权组织“为未来战”与音乐行业劳工组织“联合音乐家和联合工人”合作,发起了AIdayofaction运动,呼吁国会通过立法,阻止企业获得人工智能音乐及其他艺术作品的版权。这一倡议旨在通过禁止唱片公司等利用AI创作音乐进行版权保护,迫使它们继续让人类参与创作。联手行动可在AI泛滥之前争取创作者应有权益,避免不可挽回的损害。

  • 李斌透露蔚来手机0广告原因:老婆已被国产手机广告整“疯”

    今日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与市面上其它手机不同的是,蔚来的NIOPhone实现了0系统广告和0商业预装。蔚来NIOPhone6499元的起售价格是非常合适的,目前的销量也超过了预期。

  • 随着无人机交通量增加,研究者利用AI帮助避免碰撞

    随着无人机的商业化应用不断增加,未来几年400英尺以下低空区域的无人机交通量预计会大幅增长。到2027年美国将拥有近100万架商业无人机系统,用于快递送货、交通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任务。随着商业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利用AI和模拟为其交通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实现无人机系统的高效安全运作,是当前研究的重要方向。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