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站长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巧用谷歌管理员工具 让你把自己看得更清楚

2011-04-22 17:03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巧用谷歌管理员工具 让你把自己看得更清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总之,通过谷歌管理员工具,可以让你对自己的网站看得更透彻,仔细研究,方便对网站对症下药,然后才可以做到药到病除,使网站在搜索引擎有一个良好的表现...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谷歌管理员工具众多功能中的一个,即通过谷歌管理员工具查询内链情况,继而从内链情况发现网站在在的问题...

一、如何查询内链情况...

首先注册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账号并登录...

从添加的任意一个网站点击进入谷歌管理员“控制台”,进而可以进行接下来的操作...

最后点击“网络上的网站”下的“内部链接”板块,查询该网站详细的内部链接情况...

二、内部链接说明的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默认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官方回应绝了!

    9月27日,苹果服务主管埃迪·库伊在美国司法部和谷歌之间的反垄断审判中出庭作证,回答了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设置谷歌为默认搜索引擎的问题。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以在苹果设备上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他承认,iPhone首次开机设置中,没有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搜索引擎选择,但这项决策的目的是让用户快速启动并运行。

  • 茅台快把自己玩成料酒了 联名上瘾了

    茅台最近推出了一系列联名产品,引发了网友的调侃。茅台和瑞幸咖啡合作推出的酱香拿铁备受瞩目。茅台的尝试为传统品牌与新兴行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成功的案例,也让品牌更好地赢得了年轻一代的青睐。

  • 荣誉加持,奖励多多!2023年深圳消防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航!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示范带动作用,根据深圳市第十三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 2023 年深圳技能大赛整体部署安排,决定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员项目职业技能竞赛。现公布竞赛实施方案、技术文件,请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特此通知。附件:1、深圳市第十三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

  • 引入Bard后,谷歌Gmail工具生成了一些虚构的电子邮件

    谷歌最近将其大型语言模型驱动的聊天机器人Bard引入了一系列产品,包括Gmail、GoogleDrive、GoogleDocs、GoogleMaps以及谷歌旗下的YouTube等。尽管谷歌试图将其新一代生成式AI与已有的产品线相结合,但似乎行动有些仓促。谷歌发布如此混乱的产品,这也让人更为担忧AI在个人电子邮件中爬行可能带来的重大数据隐私问题。

  • 调查显示:超一半新西兰Z世代员工正使用生成式AI工具

    Kordia委托Perceptive开展的一项独立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Z世代新西兰员工正在使用像ChatGPT或DalleE这样的生成式AI工具,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表示已经将其用于工作。然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意识到AI使用存在网络安全或隐私风险。与任何新技术一样,不要盲目采用是定义想要实现的价值或结果,这样才能有效和安全地在组织中实现它。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让采购管理更高效、智能

    数字化浪潮来袭,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采购作为公司流程中的重要环节,电子签的运用可以大大提高采购的效率和合规性、智能性,赋能公司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智慧采购体系的建成。采购数字化升级势在必行近年来,国家工信部等部门陆续颁布了《企业数字化采购实施指南》、《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通知》等推动数字化采购的相关政策。法大大将持续以法律科技为依托,凭借新一代数智化签约管理平台的强大产品能力,助力企业采购实现高效增长。

  • 修图简单:谷歌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在昨晚的谷歌发布会上,除了Pixel8、Pixel8Pro、PixelWatch2、PixelBu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外,人工智能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谷歌似乎确定人工智能将会使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新款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中加入其最新的AI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个人助理是多模式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文本来交互可以用语音或者图片来进行交互。

  • 调查:企业高管不介意员工用ChatGPT等AI工具搞副业,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Canva发布全套AI设计工具Magic Studio 让设计变得简单

    Canva发布了MagicStudio,这是一套AI设计工具,旨在通过自动化设计任务来使内容创作更加普及,无需设计经验。MagicStudio被称为“全球最全面的AI设计平台”,为组织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工具,用于自动化劳动密集型任务,如将设计转换为其他媒体格式或通过生成AI进行图像编辑。Canva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CameronAdams告诉TheVerge,这些支付是“根据一系列因素来确定的,比如对我们的内容库的贡献程度以及它被使用的次数”。

  • 谷歌内部员工质疑AI聊天机器人Bard的有效性和价值

    近几个月来,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一直在对其AI聊天机器人Bard进行内部讨论,特别邀请重度使用者参与。内部员工开始质疑Bard的有效性和功能,引发了有关投入海量资源是否值得的疑虑。谷歌内部员工对Bard的有效性和价值提出了质疑,这对谷歌来说是一项严峻的挑战,尤其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AI领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