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修图更简单:谷歌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2023-10-05 14: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在昨晚的谷歌发布会上,除了Pixel 8、Pixel 8 Pro、Pixel Watch 2、Pixel Bu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外,人工智能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

谷歌似乎确定人工智能将会使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新款Pixel 8和Pixel 8 Pro手机中加入其最新的AI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Magic Editor(魔法编辑器)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就宣布过Magic Editor可以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来编辑照片,包括调整照片主题位置大小到重新定位照片主题,这些统统可以做到。下面分别是Magic Editor编辑前和编辑后的两张图片。

Zoom Enhance(变焦增强)

Pixel 8 Pro还支持变焦增强功能,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来预测照片细节,然后填充像素之间的间隙,从而使变焦看起来更加真实。也就是说假如照片放大之后拍摄比较模糊,这个功能就会帮助修复照片。

Recorder(录音机)

不仅仅在影像上,谷歌还在录音机上增加了新的AI功能。录音机上的人工智能可以自动总结对话并生成摘要,方便用户查找。该功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正式推出。

Audio Magic Eraser(音频魔术橡皮擦)

这是一项全新的功能,无需专业的技能即可直接从视频中删除任何不想要声音。音频魔术橡皮擦通过识别并将声音分类为不同类别,包括语音、人群、噪音、风声和音乐等,然后就可以根据需要来删除相应的声音。

修图更简单:谷歌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Assistant with Bard

谷歌把个人助理功能和Bard结合起来,推出了全新的基于生成式AI的Assistant with Bard。新的个人助理是多模式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文本来交互,还可以用语音或者图片来进行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