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站群最新资讯  > 正文

站群的操作方法

2010-11-23 15:25 · 稿源:卢松松博客

《站群的操作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几年站长为了区分网站各个栏目内容与结构,独立出许多二级域名把某个频道作为独立网站使用,直到有一天忽然发现,不知不觉已经拥有了一个庞大的网站群,并且每个分站都能通过联盟盈利,加起来的利润比一个站多太多了...

目前市场上各种站群软件多如牛毛,站群软件一般都有自动更新、自动维护、自动采集等功能,这些都能解决我们维护几百个网站的麻烦,像芭奇站群、侠客站群、易淘站群、We7、狂人站群、炎黄站群都还算不错的站群维护辅助软件...

为了提升每个分站的权重,卢松松建议在站群建立初期就应当把这些站当做独立精品网站运营,尽量少增加导出链接,如发布的前几篇文章尽量原创或伪原创,等搜索引擎收录后在做站群链接交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卢松松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吃瓜如何一个月赚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2分钟极速撤回50张 结果大型社死

    相信不少人都有把个人隐私照片、资料发到公司群的尴尬境遇。微信、QQ虽然提供了撤回功能,但如果一次发出去太多9月22日,河南郑州。一女生在和闺蜜讨论要把拍的照片发到聊天群里,结果正好在看工作群消息,也没注意是什么群,就全发了出去。发完之后,女生才反应过来,于是开始一张张撤回。不得不说女生的手速相当快,2分钟的时间里撤回了50多张照片,手都抽筋了。可惜,微信撤回时间限制只有3分钟,加上每次撤回都需要一定的网络响应时间,最终还是剩下几张自拍没能撤回。老板和同事们也纷纷在群里调侃,成了大型社死现场。有网友出了一?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支付宝商家升级:群功能免费免研发、可联动10大公私域场景

    支付宝继合作伙伴大会宣布免费开放商家群后,10月12日,通过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宣布产品再度升级:商家群核心运营工具均免研发免费开放新增支付宝10大公私域入口与流量激励政策,进一步为商家私域运营降本增效。社群运营一直被认为是商家做私域的必经之路,此前商家做社群运营,需要自身具备相对成熟的私域流量体系,借助投放或营销活动等完成拉新。群、小程序、生活号,正在成为商家在支付宝私域经营的“三件套”。

  • 微信成员因一个表情包被起诉!律师:没构成名誉权侵犯

    江苏一名微信群成员因在群聊中发表“捂嘴笑”的表情包被另一成员起诉侵犯名誉权一事引起关注。群成员李某和张某均为微信群的群友,该群约有130人。律师分析称,在判断某一行为是否构成侵害名誉权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受害人社会评价降低、信息发布存在侮辱诽谤以及行为人具有过错等。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欢太游戏充值如何退款?详细操作流程看这里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开始接触和使用互联网,互联网为未成年人拓展学习和生活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网络沉迷、游戏误充值等等。如何减少未成年网络沉迷、切实守护未成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为此,欢太游戏不断完善欢太游戏充值制度,为未成年身心健康筑起保护墙。据了解,除了从实名登录、游戏�

  • ios17怎么截长图?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宣接入大模型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方正式宣布接入大模型,实现多款自研应用软件的智能化升级。大模型的接入为deepin带来更多可能性,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deepin已经将大模型能力接入到智能全局搜索、邮箱和浏览器等多款自研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