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评测 > 关键词  > VR播放器哪个好最新资讯  > 正文

VR播放器哪个好 如何挑选手机VR眼镜播放器

2016-10-20 10:28 · 稿源: 17kgl.com

《VR播放器哪个好 如何挑选手机VR眼镜播放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里有海量的3D大片,最震撼的全景视频,精选的VR游戏配备适合多款眼镜的VR播放器,带给你最舒适的VR体验...

腾讯炫境是腾讯视频事业部近期推出的一款vr视频内容平台软件,及支持VR内容,腾讯嘛,简言之,腾讯有钱、有用户、有内容...

LegendaryVR是传奇影业联合谷歌发布的一款VR虚拟现实应用,通过这款应用用户可以用谷歌眼镜观看VR虚拟现实的视频...

独创的网络即时流接收播放技术,支持BT种子文件的直接播放支持P2P流媒体播放时的任意拖拽,支持网络数据流的控制,支持快播地址,迅雷地址,电驴地址,直连地址等播放,一款360度视频播放器,实现了360度沉浸式视频观看的视频播放器AP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kgl.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真AR眼镜雷鸟X2来了:无线轻薄一体化 与日常眼镜无异

    AR新锐品牌雷鸟创新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雷鸟X2采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方案和无线一体化设计,在全彩显示、光波导亮度、全自研光引擎、感知交互等关键技术上均实现了突破,被誉为消费级真AR眼镜里程碑产品”。10月13日,一切即将揭晓。

  • 播放量破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抖音“AI美式证件照”走红 相关话题播放量过亿

    AI生成的证件照模板越来越受欢迎,其中美式复古证件照和韩系证件照最受欢迎。在剪映APP中,用户只需选择“剪同款”并上传自己的照片,AI就能自动生成一张美式证件照。从这一点来看,门槛低、操作简单的产品更容易赢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因此剪映的AI证件照和AI写真特效能够吸引更多用户也就不足为奇了。

  • 佛山电翰达8.7亿次播放 抖音再现“造梗”实力

    抖音的造梗能力真的可怕,这些年,在抖音推荐机制的作用下,网友看遍了各种类型的话题爆火。从早期的停车场跳舞,到蚂蚁手指舞,从全民潘周聃,到大街小巷“挖呀挖”。所有你想不到的瞬间,都能突如其来的火爆全网。最近,抖音又为网友推荐了一位主播,其不仅外形酷似张翰,表演的甩手拧螺丝动作还出现了“人传人”的迹象。1佛山电翰打螺丝8.7亿次观看其实在这�

  • 家用吸尘哪个牌子好?吸尘知名品牌再度刷新!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不仅经常用来形容人才的更迭,在竞争激烈的家用吸尘器市场上同样适用。家用吸尘器中间的知名老牌确实不少,像斐纳TOMEFON、戴森、博世、美的等品牌都拥有着几十年的品牌史,但因为各厂家各时期研发速度、款式设计的区别,名单的变动还是非常频繁的,有想法的用户们一旦看准了可得及时下手哦!

  • 家用吸尘哪个牌子好?吸尘十款产品谁更适合你?

    经常看到有消费者在凡尔赛式的抱怨:商品太丰富了,想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难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在智能小家电市场上,想买到一台趁手的吸尘器真的是要挑花眼了。那么如果将挑选目标缩小到家用吸尘器,再缩小到当前吸尘器知名品牌里呢?能够进入上列品牌的都已经是优中选优的佼佼者了,无论是德尔玛是斐纳TOMEFON都从功能设计到内在配置,从价格到外形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优势,总言之,能够准确把握家庭清洁需求的,就是最应该被留在你身边的!

  • 消费级真AR眼镜“3 1”要素首次提出!雷鸟创新重磅发布雷鸟X2

    10月13日,雷鸟创新举办了“未来真如所见”新品发布会,首次提出消费级真AR眼镜“31”关键要素:眼镜形态、空间显示、空间感知交互和场景生态,会上,雷鸟创新还发布了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XR眼镜新品雷鸟Air2,Switch游戏搭档JoyDock,并公布近期获得A轮数千万级融资的重磅消息目前,市面上的一些AR眼镜产品,显示效果较佳,但并非无线一体化;或具备空间感知交互,但是整体体积比较大,无法做到眼镜形态;一些产品只能作为做提词器或者音乐播放器,无法提供虚实融合体验。绝大部分从业人士及用户认为,这些产品均不是消费级真AR眼镜。本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均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售。

  • 努比亚全新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

    根据最新爆料,努比亚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屏幕下摄像头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并且有可能是红魔9游戏手机或努比亚Z60Ultra。我们可以期待着这些新技术所带来的改变,并期待它们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