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虚拟现实最新资讯  > 正文

我们跑到伦敦,和创业者聊了聊和虚拟现实有关的五个问题

2016-06-28 09:12 · 稿源: 品玩网

《我们跑到伦敦,和创业者聊了聊和虚拟现实有关的五个问题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也许正因为如此,无数打着“首届”旗号的虚拟现实大会蜂拥而至,以至于有创业者称,虚拟现实行业的展会太多,导致创业者都不够用了...

这次,我们就在伦敦举行了我们的“ChinaXUK:AI,VRandtheFutureofTechnology”大会,并且邀请了三位来自不同国家的虚拟现实领域创业者,包括中国创业公司指挥家VR的创始人曾子辕,Ximmerse的美国联合创始人MikeBailey,伦敦本地创业者、GamesLondon的负责人MichaelFrench,一起聊了聊关于虚拟现实的的现在和未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南昌突起强风 男子抱住大棚被吹飞:五个人都抵挡不住

    3月31日,江西南昌的天气突然变得异常恶劣,狂风肆虐。就在这样的天气里,一名男子正奋力抱住大棚的稳定支撑,试图抵御狂风的侵袭。也要感谢那些在关键时刻挺身出,为保护大家的安全付出努力的人们。

  • 男孩离家出走躲车底 跟车跑到江西:司机发现后立即报警

    在江西赣州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位挂车司机在检查车辆时意外发现,一名男孩竟然藏在车底,已经随车从广东“搭乘”了3个多小时的“顺风车”。对于司机来说,在启动车辆前进行必要的检查,也是保障行车安全的重要一环。

  • 头部出海AI应用怎么赚钱的?

    过去我们常常解析互联网产品是如何设计商业模式。如今AI产品蓬勃发展,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也希望能尝试分析一些AI应用是如何赚钱的,那么这第一期就从AI角色出海产品Talkie开始。如果您对哪款AI应用产品的商业模式感兴趣,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最高跑到242km/h 长城魏建军动态测试小米SU7:评价超高

    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了一辆坦克700Hi4-T雷军则回赠了台小米SU7Max,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表示要组织团队成员对该车进行评测。魏建军发布微博表示,每周四例行评车,今天借着评审新下线的坦克700Hi4-T的机会,在长城汽车的徐水试验场,进一步动态测试了小米SU7。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测试之前,魏建军已经组织专家对小米SU7进行了静态评审,给出的结论称: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