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评测 > 关键词  > 大朋VR头盔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朋VR头盔使用评测 亲身感受虚拟现实魅力

2016-05-17 14:01 · 稿源:天极网

《大朋VR头盔使用评测 亲身感受虚拟现实魅力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然,外观这些只是设备的第一印象,关键还是要看核心内容,大朋头盔采用了三星AMolED屏幕,可以带来小于1ms的像素响应时间,75HZ的刷新率更是超越了大部分厂商目前头戴设备的60HZ刷新率,使动作延迟降低到了19ms,极低的延迟度大大降低了头戴设备实际使用中的晕眩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朋VR亮相2023东京游戏展,展位“躺赢”火爆全场

    2023东京游戏展于9月21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展,这场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的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包括大朋VR在内,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87家公司和组织齐聚一堂据报道,TGS2023总参展人数达24万3千,刷新了此前的纪录,创历史之最。在带给全球玩家更畅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大朋VR致力于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让虚拟现实走进生活,创造更多应用价值,赋能各行业领域,虚拟让现实更美好。

  • 让摄影修图成为享受!5K专业显示有什么特别魅力

    来源:狼族视觉修图对于摄影师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在大屏幕上看着自己的摄影作品,朝着理想效果一步步变化,确实非常开心和满足。但色彩不准、精度不够的显示器会降低这种修图体验感,甚至改变摄影创作方向。作为一位经常与图片/视频打交道的摄影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初秋时节 mithworld酷趣新风尚别样魅力

    mithworld带来了一场艺术美学的盛宴,令人陶醉其中。仿佛是明烈动感与宁静韵味的完美交融。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流浪地球手游》确认参加成都世界科幻大会 推广中式科幻魅力

    《流浪地球手游》确认参加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10月13日,《流浪地球手游》官方宣布,其将确认参加于2023年举行的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此次参会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广该款以中国科幻为主题的移动游戏。敬请指挥官们拭目以待,并期待参与活动并获取精美周边。

  •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爱格官方微博公告,已经创办16年的杂志《爱格》将于11月起停刊。据悉,《爱格》是2007年山东出版集团出版的杂志,天使文化旗下爱格杂志社编辑发行,半月刊,分别为《爱格》A、B版及《爱格言情》,2014年出了《爱格时尚》。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停刊公告,具体为以下内容:因为种种不可抗力,我们在此遗憾地告知大家:《爱格》将从2023年11月起停�

  • 剧情反转 抵制AI音乐的华纳签了位虚拟歌手

    从文字、图片、视频到语音、音乐,AIGC已经渗入到人类的视听体验中,即便曾经因为版权问题极力抵制AI音乐的巨头,也不得不转变态度顺应时代产物。今年9月,华纳音乐签约了首个虚拟歌手Noonoouri;8月,环球音乐与YouTube联手推出“音乐AI孵化器”,解决AIGC出现后的音乐版权问题。正如“初音未来之父”伊藤博之所说:“数字作品是越被使用,其价值越高”创作者们在做的事,

  • 对话BrainCo强脑科技:科幻世界的机械义肢,正在走进现实

    能成为人机交互的最终形态吗?2014年6月13日,巴西圣保罗,世界杯揭幕战开球仪式。”从业者不太会把自己的技术对标钢铁侠之类的科幻电影,但确有一批人正在想办法,让技术慢慢成为伤者和病患的盔甲。

  • “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探访辽宁朝阳站探索自然奥秘 感受自然之美

    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活动到了辽宁朝阳,本次活动以“自然教育自然观察公益探访”多维度公众体验的形式,通过开展特色自然科普,影响更多公众践行生态文明,传播公益理念。跟随专家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河,置身于遥远的恐龙时代,了解到了恐龙演变成为鸟类的过程,众多化石故事中,“夫妻鹦鹉嘴龙化石”的背后故事最令志愿者动容,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定格了沉浸在爱河中一对鹦鹉嘴龙忠贞不渝的爱情,上亿年后它们却以化石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营造公众参与并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氛围,向全社会传递生态保护价值理念,倡导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

  • 高校为在校学生准备中秋巨型蛋糕: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中秋国庆双节同庆的之际,云南一高校工作人员们为在校学生精心准备了节日蛋糕、月饼、零食、水果、饮料等,给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当事人介绍,学校在几天前就给每个在校同学发了领月饼的劵,每个同学可以领一个,今天的蛋糕、水果等是学校特别准备的,这让每一个留校的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拥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省级立项建设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有在职在编教职工841人,全日制学生1.5万余人。

  • 近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