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2023-10-09 16: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爱格官方微博公告,已经创办16年的杂志《爱格》将于11月起停刊

据悉,《爱格》是2007年山东出版集团出版的杂志,天使文化旗下爱格杂志社编辑发行,半月刊,分别为《爱格》A、B版及《爱格言情》,2014年出了《爱格时尚》。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停刊公告,具体为以下内容:

因为种种不可抗力,我们在此遗憾地告知大家:《爱格》将从2023年11月起停刊。

《爱格》从2007年4月创刊至今,已和大家风雨同行16年。

在这16年里,我们衍生了《爱格A版》《爱格B版》《七微》《爱格言情》《爱格时尚》《时刻》《爱格青春版》《爱格博闻版》,在这里承载了许多人的文学梦,见证了众多作者的创作道路,也见证了无数读者在购买、阅读杂志时的珍贵感受。

回望来时路,我们跌跌撞撞过、意气风发过、坚持不懈过、全力挽回过,想要守护《爱格》这方小小的净土,让聚在这里的你、我一起收获爱与美好。但我们最终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不得不跟大家告别,作出停刊的无奈决定。

感谢16年来默默陪伴我们的读者,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坚持走到今天。

感谢16年来为我们供稿的作者,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我们才能让每一期杂志诚意满满地顺利出刊。

感谢16年来为我们供图的摄影师和模特,是你们的摄影作品提升了杂志的视觉效果,让这里每一个故事有了专属的氛围和更清晰的情感传递。

那些因杂志共同创造的美好记忆会在时空中长存,那些看过的故事、探知的道理已烙印在成长中,能携手走过一程已是最大的幸运。

江湖路远,道阻且长,我们就此别过。

再次,感谢,再见。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