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林宁最新资讯  > 正文

F团林宁:团购淘汰赛下的“慢打法”

2012-03-01 11:37 · 稿源:资讯索引
《F团林宁:团购淘汰赛下的“慢打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风投看空电子商务 中小企业亟待两条腿脱困

在8月披露的21起投资案中,互联网、IT和医疗健康等行业投资案例数量均较上月大幅上升。其中,投资金额最高案例出现在能源及矿业行业。相比之下针对中小企业的投资仍然未见起色,这一现状也使得中小企业在发展上受到资金状况的极大制约。同时,中小企业发展受限,也直接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难!

我个人认为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的困难,可以说举步维艰!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电子商务没有发展前途,而且他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说他的发展很艰难呢?

关注大学生就业 电子商务深入大学校园

最近流行起一句话:毕业即失业。虽然很残酷,但也直接反映出了目前大学生毕业就业的许多压力。在如今生存压力激增的社会中,大学生毕业生如何来确立并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成为了许多学生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在面临毕业的十字路口中,有许多大学生会想到创业,对于大学生

吃货们念念不忘的越南红心火龙果 百城优品本周五限时推出

在拉丁美洲传统的祭典上,火龙果是必备的一种“神圣之果”,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对当下的重金属污染能起到很好的解毒排毒功效。 与其他火龙果相比,越南红心火龙果除了拥有上述奇效外,其口感、营养则更胜一筹,冰镇后别有风味。 小暑降至,百城优品为回馈店主和新老用户于本周五强档限时推出“进口越南火龙果”,其色泽如红唇欲滴、颜值如少女饱满甜美、味道似晨露新鲜水?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我这样拿下询盘的客户

记得我的业务尚未“触网”前,我接到网络业务的推广电话:“你们企业开通了网上商铺吗?”我回答:“商埠?我们不做鬼佬生意的。”我把“商铺”误听成“商埠”,以为是“往上商埠”,某个外贸港口。我当时并不懂网上开B2B电子商铺。

电子商务会是互联网的未来吗?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就曾预言:“未来,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电子商务顾名思义,其内容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电子方式,二是商贸活动。

阿里巴巴收缩战线不代表电子商务减少需求

日前,阿里巴巴宣布,旗下阿里妈妈与淘宝网合并,启动“大淘宝战略”。而在此之前,雅虎中国终于经不住长期“折腾”,以“整合”名义归入口碑网。显然,阿里妈妈与雅虎中国将品牌在一定时期内可能会一直存在,但原本独立的业务则难以为继。而阿里巴巴将先前辛苦建构的“

芯动网惊艳亮相 成中国电子展最大黑马

11月8日,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88届中国电子展(上海)”携手“IC CHINA 2016”、“2016上海亚洲电子展”在沪开幕,展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分为电阻电容、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及电子制造设备等基础电子相关五大核心展区,展示内容涵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重点展示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然而,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及国际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