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徐易容最新资讯  > 正文

访谈:徐易容谈抓虾网盈利新模式和运作方法

2008-05-07 17:4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访谈:徐易容谈抓虾网盈利新模式和运作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谈网络媒体必定会反应到门户网站和针对性较强的小门户网站,媒体的效益产生于内容和舆论口碑等。而产生内容就需要来源,那么内容来自那里呢?新闻和博客了。有不少人提出“内容为王”的思想,最佳境界就是第一时间产出原创如今主流的网络媒体内容来自新闻和博客,博客的价值在于一个充满拷贝横行的互联网有了一个原创的核心,即时新闻也给人们最新的信息从而在新闻中找到一些信息价值。博客被誉为第五媒体越来越多的商家厂商包括媒体加紧这方面的重视,新闻也是业界公认的产品推广最佳方式。根据CNNIC最新数据:中国目前网页数为84.7亿个,年增长率达到89.4%。中国目前网站总字节数已经达到198,348GB,中国博客作者数量已达4698.2万人,拥有博客空间7282.2万个。互联网人们学习交流分享的重要场所,中国站长站(CHINAZ)李典新特别邀请抓虾网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