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糯米开挂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这下尴尬了!绝地求生官方正式确认糯米开挂

2017-09-11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这两天黄旭东喷糯米开挂的事件愈演愈烈,剧情可谓是峰回路转,虽然官方还一直没有回应,所以最后由斗鱼确定要举行线下的澄清大会,由糯米来展示自己一些存疑的操作,可是就在大家最终决定要看下周二的好戏的时候,绝地求生的官方突发声明,表示绝地求生封禁了85385个违规帐号,这其中特别点名了一个主播,就是斗鱼的糯米!

这下就很尴尬了,斗鱼今天中午才刚刚发表的声明,这才过去几个小时就被打脸了,证实了斗鱼的糯米是开挂,所以很多人得知这一个消息都是跑到了糯米的直播间疯狂进行嘲讽。

在官方微博底下也是非常多的名人微博在调侃,看来大家对于这样的事情还是非常的喜闻乐见的。

这次最大的赢家就是黄旭东了,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口碑,主播糯米估计是必须要进行道歉了,估计道歉了还能直播,人气肯定是大不如前了,如果不道歉的话,那基本就是GG了。

这次的闹剧终于是结束了,这也说明了一个道理,做了坏事,报应总会来的,不管事件后续如何,都是正义的胜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