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糯米开挂最新资讯  > 正文

黄旭东怒喷斗鱼绝地求生主播糯米开挂 线下约战表演压枪技巧

2017-09-07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绝地求生这款生存游戏最近是越来越火了,各大主播纷纷投身到了吃鸡的行列,游戏火了,撕逼事件自然就多,最近有一位大家熟悉的电竞圈的元老在自己的微博上怒喷一位斗鱼当红的绝地求生主播糯米,表示糯米这个主播开挂进行直播,并且绝地求生的官方人员都已经确认了,一时间闹的是沸沸扬扬。

黄旭东指出糯米是用了六千块一个月的主播专用挂,一般观众是非常难发现的,而主播糯米面对如此的质疑声音,在直播中仅仅是挥舞了下拳头就急匆匆的下播了,然后在微博上开始澄清自己,但是显然观众和黄旭东都不买账,结果就是愈演愈烈,最后闹到了线下约战的地步了。

双方最终约战斗鱼武汉总部,时间是下周二的晚上8点,为各位观众展示SKS2秒17连发,8倍AK压枪技巧,红点ak平移压枪等等操作,并且单排三次来展示自己的实力,公道留给观众判断。如果最终结果糯米让大家服气了,就向糯米进行道歉。

这个战书下达之后,主播糯米竟然欣然答应了,不过很多网友都在评论里调侃起来,要糯米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生病感冒了,十分的欢乐。

对于这样的事情还是非常喜闻乐见的,作为吃瓜群众,事不嫌大,现在还不清楚糯米到底有没开挂,到下周二就明了了,大家期待一下精彩的吃鸡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