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糯米开挂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绝地主播糯米开挂似要反转? 糯米发布2秒17发压枪视频

2017-09-13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斗鱼tv绝地求生主播糯米开挂的事件在前段时间已经被官方正式确认为开挂了,然而糯米表示不服,甚至扬言要去韩国找官方,表示金秀焕有问题,要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随着事件的发展,糯米分别在10号和12号发布了两个视频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难道说这次事件竟然还有反转的余地?让我们来看看糯米到底发了什么视频,前一个4分钟视频,一大半都是垃圾时间,其中就几十秒,用M4进行压枪,而且还是对着墙来的,在12号也就是今天发布了一个ak八倍镜压枪,sks两秒 17 发平移横扫的视频,也仍然是对着空气进行扫射。

然后这两个视频一经发出,果然收到了效果,很多人已经开始相信糯米的话了。

但是大家没发现一个问题,他做的这两个视频跟质疑他开挂的那些操作有什么关系?全部是对着空气或者是墙,这根本说明不了什么!而之前糯米被质疑的操作可是 8 倍镜AK锁头,并且平移扫射一直都是保持精准度的高水准,这个跟对着空气射有天壤之别,不过现在糯米要达到的效果已经出现,就是要企图蒙骗自己的粉丝和不明真相的群众,现在线下已经取消了,如果没有人再次质疑,恐怕接下来会如糯米所愿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