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微笑爆料:LOL国服职业选手以后不能打韩服 查到就封号!

2017-08-09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大家都知道,在LOL的圈子里,韩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的赛区,这个地位现在任何人都无法撼动,所以几乎是所有的职业选手都会选择去韩服进行训练,汇集了世界上所有顶尖的LOL玩家,这也侧面反应了韩服Rank局的实力。

然而最近在斗鱼tv进行直播的前WE职业选手微笑就在直播中对观众爆了一个大料!9月份以后所有国家的职业选手都必须自己国家的服务器,Riot公司也将会回收这些职业选手的超级账号,并且只要是查到异国的IP就会被封禁!这可是一个大的噩耗。

那这样在国服服务器进行训练的话,那怕是韩国的优势会越来越大,而且对于国服来说也是极为的不公平,要知道国服的版本那是落后了其他赛区非常久,这就意味着别人可以比我们中国的战队在新版本上多训练一周或者几周的时间,虽然看着时间不长,但是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虽然这次说封禁职业选手,很可能也会影响一些玩外服的小伙伴,一些经常进行直播的主播也可能不能玩外服了,例如拳师7号和笑笑的抗韩中年人怕是也要GG了,这真的是雪上加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