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冯提莫发微博求推荐车 网友:这是要买车的节奏?

2017-07-17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我们都知道冯提莫凭借着自己的歌唱能力,慢慢成为了斗鱼tv知名的女主播, 献唱了《你不懂我》、《识食物者为俊杰》等歌曲,一度成为了斗鱼tv的“一姐”。

然而近日有网上公布了斗鱼tv主播排行榜中冯提莫险胜阿冷位居首位,我们都知道自阿冷入驻斗鱼以来,冯提莫的人气似乎丝毫影响,而且态度非常的淡定。不禁让很多网友怀疑,这么平淡是有什么大招要释放了么?

果不其然,近日提莫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购车消息,消息是向网友们求推荐一款40 万到 80 万价格不等的车,这下网友们也都纷纷议论开来了。提莫这是要买豪车的节奏?还是为了获得更多关注开始炫富炒作?

但出乎意料的是在看到微博后面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提莫只是求推荐豪车当壁纸而已,看来可爱提莫又开始调皮了。 而网友们也都不是省油的灯,纷纷开始为提莫挑车了。

说到豪车,提莫好像自己就有一辆兰博基尼的座驾,不过貌似很少人知道是长什么样子的。然而想到到提莫开着豪车的画面,有没有感到些许的羡慕之情呢?很多人都对主播炫富非常的不屑,但小编想说的是他们都是花着自己努力赚来的钱,偶尔的炫下富也没有什么错。

虽然冯提莫经常被拿来与其她女主播进行对比,不过仍然每天都能表现出心态非常好,我想这就是努力背后的沉淀吧~!同时也祝愿可爱的提莫能够在直播道路越走越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