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刘飞儿因心脏衰竭住院 死亡从未如此之近

2017-07-03 09:03 · 稿源: 斗玩网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两年直播行业是越来越成熟了,主播们的竞争也随着产业的成熟进一步加大,也难怪现在的主播看似光鲜,实则上百不存一,而且非常的辛苦,常常是牺牲自己的健康为代价,经常的对着电脑也宅在家里,各种毛病就凸显出来了。

近日,斗鱼tv上的人气主播刘飞儿突然的微博宣布,自己心脏衰竭了已经入住医院。这让所有粉丝都惊呆了,没想到平常不注意身体加上饮食和休息的不规律会导致如此严重的后果。

刘飞儿表示自己除了心脏衰竭还有精神衰弱和心悸等毛病,每天晚上呼吸都很困难,以前都不在意,等到真正出了事情后,就开始后怕了,粉丝们也只能对飞儿祝福几句了。

现在的主播貌似感觉大毛病小毛病都有,比如五五开,洞主,小漠等等知名主播,都有或多或少的隐疾在,而且比普通人想象的严重多了,洞主曾经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自己一天只要坐几个小时,腰部就疼痛不已,有的主播甚至到了要动手术的地步了。

看样子主播这个行业虽然看似风光,但是风险也是有的,很多主播都习惯半夜睡觉或者干脆直接就通宵了,面对年轻的主播这么做还能生龙活虎几年,一旦步入30岁,各种毛病就出来了,所以还是在这里呼吁一下,无论是身处什么行业,锻炼还是不能少的,不然之后大把快活的时间就要跟病痛做斗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