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无限火力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LOL无限火力1月16日官方开启公告 无限火力什么时候上线?

2020-01-16 14:35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020年1月16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新版本公告,其中还在16日的中午12点开放了无限火力模式,大家目前已经可以愉快的玩耍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2020LOL无限火力什么时候上线】

无限乱斗即将在王国机神事件期间开启,限时开放: 2020 年 1 月 16 日12: 00 至 2020 年 2 月 20 日6:59。

随着LOL新版本的到来,在1月16日的中午腾讯官方再次开启了无限火力乱斗模式,目前已经可以开始玩了,活动大概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本次开放也带来了王国机神的相关活动事件,这次体验服更新的玩法是无限乱斗,也就是摇骰子随机英雄的玩法,所以说想要玩那些无限火力很猛的英雄还是得靠一些运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