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微信搜一搜问医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搜一搜问医生靠谱吗 微信问医生怎么样?

2019-12-27 14:2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微信马上在12月27日就要在搜一搜上推出问医生的功能,大家就可以在微信的搜索上搜到问医生,很多人还不清楚问医生到底是什么,靠不靠谱,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2019 年 12 月 27 日微信搜一搜正式推出“问医生”功能,并宣布微信搜一搜的健康搜索服务全面上线。

目前,微信搜一搜“问医生”功能首批接入包括腾讯健康、丁香医生、企鹅医生、好大夫等医疗平台。用户在发现页进入搜一搜,搜索“问医生”,再输入病症相关问题,就可以直达相关服务提供方,在线“问医生”咨询健康问题。

以常见的健康问题“头痛”为例,用户在发现页“搜一搜”,直接输入关键词“头痛”,可在搜索结果中迅速找到“问医生”按钮,与专业医生针对身体症状进行咨询交流。

微信搜一搜也借助微信生态开放能力,接入了绝大多数三甲医院独家官方挂号源,用户在微信内搜索医院可快速定位相关挂号服务。

后续,还将有更多的医疗平台、实名医生、医疗内容、医院信息等陆续接入微信搜一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