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坐下的快捷键是什么 怀旧服坐下快速回复快捷键

2019-08-28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在前期大家的钱是非常少的,都是省吃俭用,不敢买水不敢买食物,一些小伙伴就知道坐下可以快速回复,但是不知道快捷键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坐下的快捷键是哪个。

【魔兽世界怀旧服坐下的快捷键是什么 怀旧服坐下快速回复快捷键】

在游戏中,默认坐下的快捷键是“X”,建议大家还是把坐下的快捷键改其他键。

具体的修改办法就是ESC——按键修改,其中里面很容易就找到坐下的按钮,X因为是比较好按的快捷键,建议放一些技能比较好,就怕自己以后习惯了,毕竟魔兽还是需要挺多快捷键的。

【魔兽世界怀旧服全职业新手大型攻略 职业种族选择/练级路线/天赋加点教程】

>>>>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